|  | 
 
| 作为现今世界上头号强国的美国,平日里对别国耍狠动粗也就罢了,就连日常生活里美国人也是“打”(hit)不离口的。下面举上几例日常口语句子,看你是否有些怕意呢!当然,你有机会与美国人聊天时,你也可以把这些短语“打”回去。而当你与英国人、澳大利亚人、新西兰人聊天时,这个“hit”最好还是少用为好,因为这里面有些短语在这些国家鲜为人知、鲜为人用! I usually hit the bed at 9.
 我通常9点钟上床睡觉。
 When you hit the first traffic light,make a right.
 当你来到第一个红绿灯时右拐。
 Do we need to hit a shower first?
 我们是否需要先冲个澡?
 The rain really hits the spot.
 这场雨来的真是及时!
 The hit-and-run driver has been caught.
 那个肇事逃逸的司机被抓到了。
 The ball hit me in the head.
 球打在了我的头上。
 I hit the truck when I backed out into the street.
 当我倒车入街时撞了那辆卡车。
 It’s time we hit the road.
 我们该上路了。
 I'll have to hit the books to prepare for the finals.
 我得温习功课准备期末考试了。
 I meant to hit the brake, but instead I hit the gas. I rear ended a
 BWM.
 我本想踩刹车但却踩了油门,我撞了一辆宝马车。
 The strongest earthquake of the century hit Sichun, China on May 12.
 5月12日中国四川发生本世纪最强烈的地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