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自学网 发表于 2018-4-19 23:25:06

实用口语:和别人解开误会时候会用到的英文

  生活中难免有磕绊,被别人误会,这时候,你要怎么解释,clear the
air这个词很好用,字面意思是清新空气,但实际在口语表达中是消除误会的意思,那么今天就来学一些和别人解开误会时候会用到的英文吧~
          Clear the air
          消除误会
          If you really want to clear the air, you should go there and talk to
her.
          如果你真的想澄清误会,就应该过去和她谈谈。
          You just overreacted
          你反映过度了
          I am sorry that I yelled at you. I overreacted and said some mean
things.
          我的反应太过了,还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这不是我的本意。
          He's got a point
          他说的有点道理
          He's right, man. he's got a point.
          不,他是对的,他在点子上。
          Don't get me wrong
          不要误会我
          Don't get me wrong, I never do that!
          不要误会了,我从来不那样做!
          You're out of line.
          你太过分了
          Matt, you're way out of line here! This isn't your department!
          马特,你也管得太多了!这不关你的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实用口语:和别人解开误会时候会用到的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