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自学网 发表于 2018-12-19 21:10:11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作文预测一:应用文之道歉信

2018年12月的六级考试即将到来,近几年六级考试中经常出现应用文,鉴于此,文都四六级为广大六级考生提供一篇英语六级作文预测:应用文之道歉信,请看下面的内容分享。
六级作文题目:
Directions: You have already had a date with your friend but suddenly have another thing to do and you have to tell your friend that you can’t keep the appointment. Express your reason clearly in about in about 100 words.
Do not sign your own name at the end of your letter. Use “Li Ming” instead. Do not write the address.
六级作文题目:
要求:你和朋友有个约会,但是突然有别的事情要去,你不得不告诉你的朋友无法赴约。在100词之内将道歉原因说清楚。信件结尾不要出现自己的名字;用“李明”。不需要写地址。
六级作文范文:
Dear Rachel,
I am excessively sorry to tell you that I won’t be able to come this afternoon because I have to go to the airport at 2:00 p.m. to meet an overseas visitor from Australia.
I really have kept our date in my mind all these days. However, I received my boss’ e-mail this morning, and he asked me to go to the airport to meet one of his friends from abroad. It’s sudden and urgent and I must go.
I’m sorry for any inconvenience caused. Please forgive me. Would you please ring me up to make another time? We may meet again and I hope to see you soon.
Yours sincerely,
Li Ming
六级作文译文:
亲爱的瑞秋:
我非常抱歉告知你因为下午两点我要去机场接一个来自澳大利亚的外国参观者,所以我下午无法去赴约。
这些天我的确一直记得我们的约会。但是,今早我收到了老板的邮件,他让我去机场接他的一个外国朋友。事出突然,刻不容缓,我必须去。
非常抱歉由此造成的不便。请原谅我。你能否能我打个电话再约定一个新的时间?到时候我们能再次见面,希望不久之后可以看到你。
信件的格式:1. 称呼;2. 正文; 3. 结束语;4. 签名
道歉信的写作思路:1. 道歉的理由; 2. 解释苦衷; 3. 提出补救; 4. 再次道歉请求原谅
六级作文点评:
应用文是各类英文写作考试的常考题材,另外大家要注意,辞职信和病假条也属于道歉信的范畴,写道歉信都是因为自己无法做到一件事情所以才道歉。另外,道歉信也是四六级常考类型之一,因此,提醒广大四六级考生在复习备考时不能过多关注短文写作,而忽视应用文写作,所以大家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备考越充分,考场越自如。最后预祝大家四六级考试取得好成绩!
以上就是2018年12月六级作文预测:应用文之道歉信,同学们有时间一定要练习一下哦!只有广泛涉猎,每种类型的作文题材都接触到了,在考试中才不用担心会为作文绞尽脑汁。
小编推荐:
【文都版】2018年12月英语六级真题答案汇总
考后快来四六级吐槽大会,一“吐”为快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作文预测一:应用文之道歉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