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自学网 发表于 2016-7-13 22:53:09

学好美式口语

  学说一口美国人都羡慕的地道美式口语,融入当地人生活!
          Potluck Party: 一种聚餐方式,主人准备场地和餐具,参加的人必须带一道菜或准备饮料,最好事先问问主人的意思。
          Pull over! 把车子开到旁边。
          Drop me a line! 写封信给我。
          Give me a ring. = Call me! 来个电话吧!
          For here or to go? 堂食或外卖。
          cool; That's cool! 等於台湾年轻人常用的囗语“酷!”,表示不赖嘛!用于人或事均可。
          What's up? = What's happening? = What's new?
          见面时随囗问候的话“最近在忙什么?有什么新鲜事吗?”一般的回答是“Nothing much!”或“Nothing new!”
          Cut it out! = Knock it out! = Stop it! 少来这一套!同学之间开玩笑的话。
          Don't give me a hard time! 别跟我过不去好不好!
          Get yourself together! 振作点行不行!
          Do you have "the" time? 现在几点钟?可别误以为人家要约你出去。
          Hang in there. = Don't give up. = Keep trying. 再撑一下。
          Give me a break! 你饶了我吧!(开玩笑的话)
          Hang on. 请稍候。
          Blow it. = Screw up. 搞砸了。
          What a big hassle. 真是个麻烦事。
          What a crummy day. 多倒霉的一天。
          Go for it. 加油
          You bet. = Of course. 当然;看我的!
          Wishful thinking. 一厢情愿的想法。
          Don't be so fussy! 别那么挑剔好不好。
          It's a long story. 唉!说来话长。
          How have you been? = How are you doing? 你过得如何?近来可好?
          Take things for granted. 自以为理所当然。
          Don't put on airs. 别摆架子。
          Give me a lift! = Give me a ride! 送我一程吧!
          Have a crush on someone. 迷恋某人。
          What's the catch? 有什么内幕?
          Party animal. 开Party狂的人(喜欢参加舞会的人)。
          Pain in the neck. =Pain in the ass. 讨厌的东西、人或事。
          Skeleton in the closet. 家丑
          Don't get on my nerve! 别把我惹毛了!
          Afat chance. =A poor chance. 机会很小。
          I am racking my brains. 我正在绞尽脑。
          She's a real drag. 她真有点碍手碍脚。
          Spacingout.=daydreaming. 做白日梦。
          I am so fed up. 我受够了!
          It doesn't go with your dress. 跟你的衣服不配。
          What's the point? = What are you trying to say? 你的重点是什么?
          By all means.=Definitely. 一定是。
          Let's get a bite. = Let's go eat. 去吃点东西吧!
          I'll buy you a lunch (a drink; a dinner). = It's on me. = My treat. 我请客
          Let's go dutch. 各付各的
          My stomach is upset. 我的胃不舒服
          diarrhea 拉肚子
          吃牛排时,waitor 会问“How would you like it ?” 就是问“要几分熟?”的意思,可以选择 rare,medium 或 well-done。
          I am under the weather. =I am not feeling well. 我不太舒服!
          May I take a rain check? 可不可改到下次?(例如有人请你吃饭,你不能赴约,只好请他改到下一次。)
          I am not myself today. 我今天什么都不对劲!
          Let's get it straight. 咱们把事情弄清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学好美式口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