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自学网 发表于 2016-7-13 22:42:59

职场社交英语 Lesson 12:这是生意经

  
          职场社交英语 Lesson 12:这是生意经
          SCENE⑤ C 戴夫由上方探头,进吉娜的隔间
          【这是生意经】
          Zina: My accounts go where I go. Vince knows that.
          吉娜: 我到哪里,客户就跟到哪。文斯知道的。
          Dave: Wow. You are a real snake.
          戴夫: 哇。你真狡猾。
          Zina: It's business, Dave.
          吉娜: 这是生意经,戴夫。
          Dave: I know, I know. Kill, or die, right?
          戴夫: 我知道,我知道。不是杀人就是被杀,对吧?
          Zina: Right. The 1) faint of heart should not 2) apply.
          吉娜: 没错。绝对不可以显得胆小。
          Dave: I really feel sorry for that rhumba boy if he ever 3) identifies himself.
          戴夫: 若那个伦巴男孩现身,我还真会替他感到难过。
          Zina: So do I.
          吉娜: 我也是。
          语言详解
          A: She applied so much make-up to her face that I don't recognize her anymore.
          她在脸上用了好多化妆品,我都认不出她来了。
          B: I thought she was wearing a mask.
          我还以为她戴了面具呢。
          【So do I. 我也是。】
          谈话中对方提到某种想法或动作,而你要表示同感时常会用到这个句型,要注意助动词do要置于主词 I 之前。类似的句型还有So am I.也表示“我也是”。
          使用So do I 或So am I 取决于对方是否使用be动词,使用be 动词则用So am I,其他动词则用So do I. 。
          A: I want to find out where John is.
          我想要找出约翰到底在哪里。
          B: So do I.
          我也是。
          A: I'm anxious to know if I'm admitted to the college.
          我急于想知道我是否被那所大学录取了。
          B: So am I.
          我也是。
          1) faint of heart 心生畏惧
          2) apply (v.) 适用,运用
          3) identify oneself 表明身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职场社交英语 Lesson 12:这是生意经